首頁
1
公司介紹2
Missing parameters [areaServed]
首頁 特色簡介

抗靜電泡殼/真空成型泡殼/tray盤/食品泡殼/脆盤/泡殼工廠(富億塑膠真空成型泡殼)



關於富億

富億塑膠包裝製品有限公司位於彰化成立於西元1995年,為中部地區專業的塑膠包裝盒製造商,主要生產『塑膠真空成型泡殼與各種塑膠包裝盒』。

 

技術核心

為因應精密科技光學、電子業精密包裝需求及一般消費性產品精美包裝要求,力求在品質完美與迅速服務能力,設備採用精密自動化成型機及精準沖壓裁斷機,以協助客戶提昇產品競爭力。

 

核心價值

秉持著『誠信、實在、品質、創新』的經營理念,永續服務於客戶。並本著與客戶共存共榮的精神為我們的經營目標。

 

綠色環境責任

全球環保意識提升亦推動綠色產業及環境保護、控制危害物質,本司生產製造的塑膠製品皆可100%再回收,對環境無危害。

※所有的產品皆符合歐盟要求ROHSREACH/SVHC規範


服務內容: 泡殼,真空成型泡殼,插卡泡額殼,雙泡殼,成型泡殼,塑膠泡殼,泡殼,對折盒